小米紀錄簿。

再訪Oolong Crepes 烏龍可麗餅

這禮拜去了兩次Oolong Crepes 烏龍可麗餅。
前天去台北當代藝術館去吃了一次,今天又跟群友去吃了一次,把季節口味「芒果」跟「荔枝蜜桃」都吃一遍了!
水果系真的好好吃,好喜歡。

店員看群友拿出娃來拍照,立刻拿了可麗餅包裝來給群友拍照,不得不說,娃放在可麗餅包裝上真的超級可愛的。
老闆的女兒還跑來幫店員問是什麼作品的娃,因為是BL的娃,群友一整個慌亂、用盡全力解釋的不那麼18+,快笑爛。群友在離開前還是成功將娃本體作品《和平之上》推薦給店員。

#米食了什麼